今天开始改头换面

乌云的背面是阳光

【假想】一切都是为cp!(其四)

cp问卷表格。文在我,对应的画在 @落墨Joanna 

本篇主题为:“为画手的画配文”

在看到图时就想到了落ls的猫猫咖啡店,因此直接给猫咖写了番外。前文点:情意喵喵



· 猫咖日常


/


叮咚——


“哪位?”


“我,开个门。”


听到刘迦的声音,李响立马将怀中的猫往下一扔匆匆跑去开门。漂亮的布偶猫落在地上"miao~"的一声,满不在意地抖抖身子。


李响念叨:“我不是给你钥匙了吗……”


刘迦拎着两包装得满满的购物袋站在门口,一路往里挤:“东西拿太多了,不方便掏口袋。”


李响有些无奈,跟在刘迦身后一起收拾采购回来的物品。他顺手拿起一包零食,翻过来后才发现是袋妙鲜包。李响斜眼过去:“怎么又买猫零食?店里不是很多吗?”


刘迦笑嘻嘻地从他手中把妙鲜包拿走:“店里是店里,我买的是我买的。是不是李漂亮?”


被点名的布偶抬头向他们看看,又懒懒得打了个哈欠。


“嘶,真想不通。你这么讨好我的猫做什么?它会夸你吗?” 


“他会帮我在你面前多说说好话。”刘迦凑近了他,在李响脸上亲了一口。


猫咖几乎是全年无休的状态,不过工作日的客流量少,有时李响也会提早回家。大多数猫咪都住在店里,李响偶尔会把几只状态不好的带回家中。李漂亮倒是会跟李响回家住,它总是像人一样一天到晚两头跑。


厨房是李响的领地,里面放满了刘迦不会用的厨房用具,李响时常在里面捣鼓咖啡店里的新品。


“今天来尝个奶油蘑菇汤。”李响拢起袖子信誓旦旦地道。


刘迦把买回来的菜搬进厨房后没有着急走,他看到屋里的一盆郁金香已经完全开放,不由得多看了几眼:“养得挺好。”


“那可不~诶,你别挤在这儿影响我,出去出去。”李响赶人道。


被赶出来的刘迦只好出来找猫玩。李漂亮瘫在猫窝里给自己洗脸,见刘迦朝一步步朝自己走来,压在身下尾巴不自觉地摇动了两下。


“诶你这是……我知道这个,”刘迦在猫窝前蹲下来,跟布偶猫大眼对小眼,“李响讲过,猫跟狗不一样,猫摇尾巴代表着它讨厌。”刘迦伸手在李漂亮脑袋上点了两下,“它为什么要甩尾巴?你在跟说讨厌我吗?”


李漂亮眯起眼睛“miao”了一声,又甩了甩尾巴。


“你甩上瘾了是不是?”刘迦的手穿过布偶猫两只前腿,将它拎起来抱进怀里,“不可以摇尾巴,不许……你还摇?”


“迦哥?”


“哎!”听到李响的喊声,刘迦匆匆放下小猫向厨房走去。李漂亮伸了个懒腰,一步一晃跟在刘迦身后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李响朝外面努努嘴:“你帮我去冰箱里拿盒牛奶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刘迦出去后,李漂亮乘机跑到在李响脚边使劲蹭来蹭去,还时不时发出撒娇声。


“李漂亮,你不要再挑战我了,自己去玩好不好?我忙着呢。”李响拿脚轻轻怼了怼小猫圆滚滚的身体。李漂亮发现自己不受待见,又干脆换了个地方——一弯腰一用力,蹭得跳到了李响身后的橱柜上。


刘迦拿着牛奶回来,李响指指一旁:“先放着吧。”


“好香啊,”刘迦走到李响身旁边用力吸着鼻子。他的眼睛落到李响身上,对方穿着一条颇为可爱的围裙,上面印着只大大的猫头。只是他系得随便,有些过分松散。


刘迦一挑眉,心中暗暗偷笑。他默默走到李响身后,手掌抚上对方敏感的腰间。李响一激灵,有些害羞地缩着身体:“诶,我做饭呢……”


刘迦故意凑到他耳边:“我知道,”他捏起已经松散的围裙带子,用力一拉,在他身后系了个蝴蝶结,“围裙松了,给你系紧些。”


李响耳根飘着淡红,伸手轻轻推了他一把:“去去去。”


刘迦没听,反而更进一步将下巴搁在李响的肩膀上:“就不~”


“喵~”


“你去看着李漂亮,别让它捣乱。”


“就不~”


“嘿——你到底来干嘛的呀?”


刘迦贴住李响的后背,手环上他的腰身,笑嘻嘻又软乎乎地说道:“做饭~”



end.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