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始改头换面

乌云的背面是阳光

【假想】红豆沙 番外

夫夫相性一百问(前50题)




耶子:各位观众老爷好!欢迎收看本期的“cp敌前联盟”!我是主持人白耶子~


耶子:今天来做客的嘉宾是大家期待了很久的假想夫夫,那么就直接进入正题,首先欢迎二位!


(嘉宾入场——)


耶子:(星星眼)哇!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两位影帝,太帅了啊!(咳咳)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~


李响:大家好,我是演员李响。

刘迦:大家好~我是刘迦。


耶子:两位都是大家非常熟悉且喜爱的演员,但是按照惯例,耶子还是要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假想夫夫——


两位因戏结缘,在电影《野风中的向日葵》中饰演双男主共同出道;三年前凭借电影《双子》,一起拿下了金鸡奖的最佳男演员,在颁奖仪式上,李响曾向刘迦当众“告白”轰动一时,也成就了当年全网最高播放量的名场面;一年前,两位默认了“一直在一起”的言论,并得到了全网祝福,两位老师也被喜爱他们的粉丝亲切地称呼为假想cp~ 那么接下来就开始我们的正式采访!两位准备好了吗?


刘迦:好了~

李响:来吧!



2:请问二位的年龄?

李响:咦,直接进入第二个问题啦?

耶:第一题是问名字,刚才已经介绍过了嘛~

李响:(若有所思)哦。年龄是吧,这有什么好说的,18呗。(理直气壮)

刘迦:(咳嗽两声)比李老师大四个月。

耶:好的明白了~(捂嘴笑)


3:你的性别是?

李响:(翻白眼)男。

刘迦:男。

耶:(尴尬)好!这个问题非常一目了然,下一题!


4:你的性格怎么样?

李响:很好啊。

刘迦:内敛,不太爱说话 


5:觉得对方的性格呢?

刘迦:很可爱。

李响:也很好啊……哦不!他,闷骚。

耶:诶?这还是第一次听说呢。响哥能展开说说吗?

李响:(想到了什么)(支支吾吾)不能。

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

(李响和刘迦对视了一眼。异口同声)

李响:就拍《野风》的时候嘛。

刘迦:十七八岁的时候。

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怎么样? 

李响:很帅的男生。

刘迦:笑起来有虎牙。

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 

李响:嗯……(思考)

刘迦:长得帅,很可爱,演技好,有责任感,有信念,有想法,关心我。

李响:(越听越开心)喜欢——听他夸我。

刘迦:(怀疑)(笑)真的吗?

李响:(点点头)(正色)喜欢的地方很多,不过最开始也是因为看他演戏很认真,很有魅力。

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 

李响:(掰手指数数)会走神,会发呆,还有不爱说话,聊天很费神。不过都是以前的事了。

刘迦:受伤了瞒着我,然后继续工作。

李响:(噎住)(心虚)

耶:但是,身为演员还是免不了会受伤吧?

刘迦:是。所以会很担心,怕他乱来(落寞)。

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 

李响:当然。

刘迦:当然。


11:你们怎么称呼对方? 

李响:迦哥,刘迦,迦。

刘迦:李响,响,李老师。

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 

李响:叫名字就行。

刘迦:都行。不过……(似笑非笑地看着李响)(小声)特殊场合也希望你能叫点别的~

李响:(有些窘迫)(小声)别闹。

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 

李响:犬科。

刘迦:猫,或者别的可爱的,毛茸茸的……

李响:毛茸茸是你好不好?(眼神意有所指)

刘迦:(笑)好吧。

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 

刘迦:香氛类的,乐器,书,乐高。

李响:相机,胶卷,碟片,也送过香水。

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 

李响:最近看中了一套有点难度的乐高。

刘迦:(若有所思)看中一件旗袍……

李响:(疑惑)你在说大褂还是,女生穿的旗袍?

刘迦:旗袍。(凑到对方耳边小声)我想看你穿。

李响:!!!

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 

李响:受伤,还瞒着我。

刘迦:嗯。


17:您的癖好是? 

李响:(再三确认题目)确定是癖好吗?确定不是喜好???

耶:(大拇指)没问题的响哥,题目没错。

李响:呃……收集吧,喜欢全套收藏之类的。

刘迦:独爱黑白色调。


18:对方的癖好是? 

李响:(小声)

耶:响哥?麦克风没有录到哦。

李响:……腿控,他经常会突然拍一下我的腿。

刘迦:(挑眉)那还有腰呢。还有屁股。

耶:咳咳,我们还没到后五十题呢……迦哥呢?

刘迦:他有强迫症,东西会摆得整整齐齐的。


19:您做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

(看对方一眼,异口同声)

迦/响:受伤。

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 

耶:隐瞒受伤我们已经知道了,还有别的吗?

刘迦:我不喜欢他抽烟。

李响:一个人生闷气,不说话。


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了? 

李响:(战略式摊手)这还不明显吗?

刘迦:(大方)水乳交融。

耶:(咳咳)

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

(对视了一眼,有些犹犹豫豫)

李响:(怀疑)我家吧,还是在片场?

刘迦:在一起之后的正式约会应该是,去迪士尼的那次?

李响:是嘛,(不好意思的笑)不太记得了。

刘迦:(补充)因为我们俩都比较忙,外出约会的机会比较少。


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 

李响:那就当是迪士尼的那次吧。挺开心的,他还帮我拍vlog。

刘迦:烟花很美,很浪漫。


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 

李响:(绞手指)就,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。

刘迦:因为我们本来就认识很久了,很多事只不过是水到渠成。

耶:小声加问一个,(星星眼)第一次约会中真的没有什么“加深”进展的事吗?

李响:(看向刘迦)有吗?

刘迦:在烟花下偷偷亲了一下,这算吗?

耶:(用力点点)算算算!谢谢迦哥!


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 

刘迦:(苦笑)家里,或者片场。

李响:都忙嘛,一拍戏就是好几个月。


26: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
李响:很少诶。这些年过生日不是他在工作就是我在工作,没什么机会准备。

刘迦:嗯。

耶:做演员真不容易啊……但应该还是会有所表示吧?私下会给对方补过吗?

李响:不补,但是……(转头看对方)

刘迦:(对视)(温柔的笑)会打电话。会对他说我爱你。

耶:哎呀(捂脸),看到响哥脸红了~好甜!


27:是哪方先告白的?

刘迦:我。

李响:是他。

耶子:可以问下当时是什么情景吗?

李响:有一年我生日,他在0点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表白,就,在一起了。


28:有多喜欢对方呢?

李响:(皱眉)喜欢就是喜欢啊,想牵他的手,想接吻,想要一直在一起。

刘迦:只要一想到身边有他在,就会觉得真好。


29:那么你爱对方吗?

李响:(看向对方,眼中露出非常温柔的神色)嗯。

刘迦:(笑)当然。


耶:(小声)呜呜呜~太好嗑了。这就是影帝的真情流露瞬间吗~导播把我切走吧,谁都不能打扰我cp!


30: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一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
李响:肯定会担心啊。

刘迦:打他电话,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。


31:觉得自己有情敌吗?

李响:(坚定)有。

刘迦:(诧异)(笑)是谁让你有了这种错觉?

李响:(斜眼)你的粉丝啊。

刘迦:(噗嗤)(咳咳)那我也有呗。

李响:(撅嘴)哼。

刘迦:(趁人不注意)(突然凑近)(亲李响一口)

李响:(紧张)(拍他)干嘛!都看着呢。

耶:(自觉拿出墨镜)没事不用管我,我们嗑cp都是专业的,您们继续。


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刘迦:撒娇。柔声柔气地说话。

李响:啊?我有撒过娇吗?

刘迦:(坚定)经常。

李响:他只要一个劲地盯着我看,就不行。

刘迦:是嘛?(盯)

李响:(咳咳)


33:如果对方变心了你会怎么做?

李响:(作势)打他。

刘迦:他不会变心的,我会把这个念头扼杀到摇篮里。

耶:(好奇)比如?

刘迦:(突然亲一下)

李响:(害羞)(笑)

耶:(默默蹲到桌底下)(拿手机拍一个)


34:能原谅对方吗?

李响:什么原不原谅,真变心就老死不相往来了。

刘迦:拉黑。

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?

李响:(惊讶)这不应该是后五十题的内容吗?

耶:浅问一下嘛,放心这能播~

李响:脸,(小声)还有胸。

刘迦:(数手指)眼睛,锁骨,腰,腿,后背,嗯,我都喜欢。


36:觉得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怎么样的?

李响:(羞)(笑)接吻的时候。

刘迦:看着我的时候,眼睛里什么情绪都没有,又什么都有。


37:两个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李响:应该是拍戏,一起演对手戏。

刘迦:(点头)确实。

耶:啊……(疑惑)我还以为会是生活中的小情趣。

刘迦:那不是心跳加速,是幸福感。

耶:哦~明白!


38:你有向对方撒过谎吗?觉得自己善于撒谎吗?

李响:(盯——)

刘迦:(大方)有啊。比如想给他一个惊喜,就要先瞒着。挺擅长的,演戏嘛。

李响:+1。

刘迦:(盯——)你还有瞒我受伤的事……

李响:下一题!


39:觉得什么时候最幸福?

(两个人对视一眼)

李响:看着他和狗狗一起玩。

刘迦:一样。(笑)还有一起拼乐高,一起在家做蜡烛,不用说什么话,你一个眼神他就能明白——那种感觉就让人觉得很幸福。


40:两人有吵过架吗?

李响:吵。

刘迦:不算吵架吧,争论。


41:为了什么吵架?

李响: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吧,像给狗子喂多了零食之类。

刘迦:对剧本的时候会争论,对人物的不同理解。但我觉得,(看向李响)应该不算吵架吧……

李响:(点头)


42:又是怎么和好的呢?

李响:谁错谁道歉呗。

刘迦:差不多。


43:如果有转世,还希望和对方做恋人吗?

李响:想那么远干嘛,先把这辈子过完了呗。

刘迦:(斜眼)说不定跨物种呢,比如他是小猫。

李响:(斜眼)那你就是小狗。


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?

刘迦:担心我的时候。

李响:看着我的时候。


45: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?

李响:没有过。

刘迦:(怨念)非要和狗子们一起睡的时候。

李响:哈?哈哈哈!(被逗笑)


46:你对爱的表达方式是怎么样的?

刘迦:分享所有好的和不好的事,需要他,想见他。

李响:会下意识地站到他身边,想和他离得近一点。


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吗?

(对视一眼,思索)

刘迦:没有。

李响:没有。


48:可以接受异地吗?

李响:我们一直都在异地啊。

刘迦:在拍戏就没办法不异地。


49: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机密的?

李响:公开。

刘迦:公开。


50:你觉得对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
(两人对视一眼,笑了出来。)

李响:是。

刘迦:嗯。



耶:好甜好甜,真的太甜了!耶子的脸都是热的~(咳咳)我们的提问已经进行了一半,接下来就是脸红心跳的后五十题,两位准备好了吗?(星星眼)


李响:(看了一下题目)(脸红)你确定这能播?

刘迦:(认真看题目)好厉害的问题……


耶:呃,题目确实比较(咳咳),所以要切换一下场地。后面的采访下周将在“cp敌后根据地”频道播出。各位观众老爷们,那我们下期再见~


李响/刘迦:(乖巧挥手)白白~




end.


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